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據報中銀監將完成恒大與盛京銀行的調查 恒大曾升16%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中國銀行業監管機構據悉將完成對恒大(3333)與盛京銀行(2066)之間關係的調查。恒大曾升最多16.21%,是9月29日後最大升幅,當日升幅為16.85%。

報道引述消息指,監管機構調查了盛京銀行如何牽扯上的恒大債務,以及恒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在公司關係中的作用。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盛京和恒大似乎在單一借款人限額方面存在潛在違規行為。

恒大未回覆英國《金融時報》關於公司或許家印的置評請求,盛京銀行也未回覆多次尋求置評的電話和電子郵件。

恒大現報2.88元,升13.83%,連升4日,累計升0.6元,對上一次連升4日是10月7日,同時亦連續第4日陽燭,對上一次連續第4日陽燭是2020年10月7日。

盛京銀行(2066)成交疏落,現報6.8元,無升跌。

其他報道

路透社:平保擬減持汽車之家套現過百億

轉數快於11月14日進行系統維護

保監檢視期間暫停外幣投資 泰加︰不利財務表現或停接的士續保

東芝據報將宣布分拆為三家公司

敏華控股上半年多賺32% 中期息0.13元

中芯伙國家集成電路基金組合營拓晶圓代工生產線 持股66%

津上精密機床半年純利升至3.78億人幣創新高 派息0.4港元

內房融資回暖 招商蛇口發30億人幣票據

恒指半日升54點 海底撈跌7.4% 友邦升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