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建富通悉售GBA集團29.19%持股

GBA集團(0261)(前稱大灣區投資及中建置地)遭中建富通(0138)悉售持股。GBA集團公布,於昨日(11月15日)獲中建富通集團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中建電訊及永華集團告知,已與一位買方簽訂一份股份買賣協議,向買方出售公司合共536.67億股或全部已發行股份約29.19%。

GBA集團指,於完成該協議後,中建富通將不會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據其可獲得的資料,買家是一家投資控股公司並由兩位香港居民平均擁有股權,亦是獨立第三方人士。GBA集團及中建富通均由麥紹棠擔任主席,他亦是藝人麥浚龍(Juno)父親。

中建富通於昨日午市起停牌,以待刊發有關其內幕消息的公布,停牌前報0.186元,GBA今日則報0.01元。

 

其他報道

興勝創建中期少賺8.8% 派中期息2.5仙

中國國產網絡遊戲版號據報近期恢復審批 手遊股半日普遍向上

H&H首三季收入微跌至81億人幣

習拜會利好 恒指半日升267點 伙科指上試100天線

京東AI發起人、技術委員會主席周伯文據報已離職

習拜會 人民幣升值創6月後最強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高走 創板指3400點失而復得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佳兆業健康曾升近40% 資本曾跌21% 中資垃圾美元債回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