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淡馬錫拋售阿里、滴滴 清倉新東方、百度

昨日有報道訪問淡馬錫首席投資策略師Rohit Sipahimalani,表示淡馬錫「對持有的頭寸相當滿意」,而根據最新公布截至9月30日三個月的13F申報文件,淡馬鍚原來已拋售在美國上市的中國科技公司。

根據截至9月30日三個月的13F申報文件,淡馬錫把所持阿里巴巴(9988)ADS較6月底減少16%至973萬份,9月底股份價值較6月底大減45%至14.4億美元。

淡馬錫亦減持網約車公司滴滴,減持10.8%,股份價值亦大減50.8%,至2.29億美元。

該公司還清倉百度(9888)ADR、好未來教育集團、新東方和求職招聘平台看准網的持股。6月底淡馬錫持有百度16.7萬份ADR。

淡馬錫曾在9月向彭博社表示,暫緩進一步投資中國的互聯網平台,等監管整治行動的影響進一步明朗化。

其他報道

路透社:雷蛇管理層擬以每股4元私有化 溢價近49%

中建富通悉售GBA集團29.19%持股

興勝創建中期少賺8.8% 派中期息2.5仙

中國國產網絡遊戲版號據報近期恢復審批 手遊股半日普遍向上

H&H首三季收入微跌至81億人幣

習拜會利好 恒指半日升267點 伙科指上試100天線

京東AI發起人、技術委員會主席周伯文據報已離職

習拜會 人民幣升值創6月後最強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高走 創板指3400點失而復得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