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指本周五季檢 中金估京東系農夫山泉染藍

恒指公司將於本周五收市後公布季檢結果,恒指公司的目標是在明年中把藍籌股增至約80隻,而目前則為60隻,意味今次將有藍籌新貴的機會頗大。

中金發表報告,預計有13隻股份有可能成為被納入恒指的潛在候選者,包括京東(9618)、網易(9999)、百度(9888)、快手(1024)、京東健康(6618)、思摩爾(6969)、京東物流(2618)、嗶哩嗶哩(9626)、攜程(9961)、翰森製藥(3692)、農夫山泉(9633)、萬國數據(9698)及泡泡瑪特(9992)

農夫山泉現升7%,網易績前升逾3%,嗶哩嗶哩升近4%,翰森製藥升逾2%。

今次季檢雖然不包括恒生綜合指數,但一些符合條件的新上市公司仍可能循快速納入機制被納入,中金估計會有4隻股份被納入綜合指數,同時又符合納入港股通的標準,包括海倫司(9869)、騰盛博藥(2137)、醫脈通(2192)及康諾亞(2162)

受中金的報告刺激,海倫司及醫脈通現時均升7%,騰盛博藥現升4%,康諾亞急升15%。

 

其他報道

恒大許家印加押第三間布力徑大宅 借8.2億

I.T網購平台EESE啟用 暫推出45品牌 主打自有品牌

淡馬錫拋售阿里、滴滴 清倉新東方、百度

路透社:雷蛇管理層擬以每股4元私有化 溢價近49%

中建富通悉售GBA集團29.19%持股

興勝創建中期少賺8.8% 派中期息2.5仙

中國國產網絡遊戲版號據報近期恢復審批 手遊股半日普遍向上

H&H首三季收入微跌至81億人幣

習拜會利好 恒指半日升267點 伙科指上試100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