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金鷹商貿陳毅杭辭任首席執行官 大股東王恒兼任

內地百貨股金鷹商貿(3308)公布,陳毅杭由於其他事業發展,已辭任公司之首席執行官,即日起生效。其首席執行官職位將由主席、執董兼大股東王恒兼任。

事實上,去年8月底王恒才辭任金鷹首席執行官一職,並委任曾職於萬達集團的陳毅杭為首席執行官,惟短短一年多陳毅杭又再辭任該職位。

現年已72歲的王恒,目前為金鷹大股東,持有11.47億股或69.09%公司已發行股本。集團指,王恒作為公司執行董事兼主席,負責集團整體戰略發展,包括加快集團數字化及業務的轉型。集團高級管理團隊負責協助王恒實施業務策略及管理本集團日常的業務營運。集團將繼續物色適合集團可持續發展的人才,並刊發公告 。

金鷹商貿早市微升0.6%,報6.7元。

 

其他報道

FedEx因出入境限制 關閉在港機師基地

內地股市半日向上 滬指漲7點

據報恒大房車寶幾近解散 APP最後更新時間為本月初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見逾3個月高

中國據報建立初創「白名單」 加快取代美國技術

香港美國商會會長據報將於明年卸任

繼Tesla後 美電動車企Lucid擬於2025年前後在中國建廠

9月份海外持有的美國國債微降 結束5連升 中國增持6億

中國中免第二上市計劃據報已獲港交所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