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湖人主場館將改名為Crypto.com Arena 後者付55億冠名費

總部位於香港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rypto.com今日宣布,與美國AEG集團達成協議,AEG旗下位於洛杉磯的著名運動場館STAPLES Center(斯坦普斯中心),將在今年12月25日起更名為Crypto.com Arena。

目前,STAPLES Center是NBA球隊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快艇隊、NHL的洛杉磯國王隊與WNBA的洛杉磯火花隊的主場館。Crypto.com表示,該場館將會在今年12月25日,NBA湖人隊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隊當天開始轉用新名稱Crypto.com Arena。至明年6月,場館的所有外部標牌將會被更換。

Crypto.com還表示,此次的冠名權協議將長達20年。而美國媒體報道,Crypto.com合共支付了7億美元(約54.5億港元)的冠名費,是迄今為止美國最大的冠名權交易。

STAPLES Center於1999年啟用,位於洛杉磯的市中心,可以容納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