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競爭對手增Disney+登陸香港 TVB股價再破底 市值僅HKTV四分一

電視廣播(TVB)(0511)股價連日來持續走低,今日再度沉底,最多低3.1%,跌至5.31元,創上市以來新低,收報5.32元,跌2.92%,已連跌4個交易日,市值約23億元。

當年一度想挑戰TVB地位但不獲發牌、前稱香港電視的香港科技探索(1137)深耕網購市場,以今日股價計,市值已約100億元,為TVB市值約4倍。香港科技探索今日收報10.94元,升1.1%。

除了本地主要對手Viutv,近年有不少外來競爭者加入香港市場,例如熱播自家製韓劇《魷魚遊戲》的Netflix,以及昨日(16日)正式登陸香港的迪士尼旗下串流影片平台Disney+,或對TVB發展帶來壓力。

其他報道

湖人主場館將改名為Crypto.com Arena 後者付55億冠名費

屈臣氏O+O助初創品牌打入市場 部份業務增長達兩倍

恒指跌63點 終止6連升 成交減16% 北水轉淨流入 南水轉流出

玩具反斗城亞洲與支付平台Adyen合作

銀行學會調查:逾半從業員有意未來兩三年於大灣區就業

【有片:埋身擊】虛幣全線向下調整 宜待調整後低位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