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施穎茵獲委恒生指數顧問委員會主席 林晨、李子恩獲委委員

恒指公司公布,恒生指數顧問委員會主席及成員變動,陳家樂、雷賢達及黃王慈明,已退任顧問委員會之職務。恒生(0011)執董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已被委任為顧問委員會主席。另外兩名獲委任為顧問委員會委員的分別是林晨,及李子恩。

林晨是香港大學港大經管學院副院長(研究與知識交流)兼金融學講座教授,亦是外匯基金貨幣發行委員會委員、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金融科技諮詢小組成員以及香港貨幣及金融研究中心貨幣研究委員會顧問。

李子恩美世財富及投資業務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暨合夥人,亦為香港退休計劃協會的前任主席以及業務策略委員會的主席、中國保險資產管理業協會養老金管理專業委員會委員及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的理事。

 

其他報道

騰訊連續四日沽恒騰   今再套現1.18億元

掌舖伙Lalamove「雙12」直播帶貨 促無縫消費體驗

競爭對手增Disney+登陸香港 TVB股價再破底 市值僅HKTV四分一

百度第三季轉蝕、EBITDA跌34%遜預期 第四季收入預測低過下限

國泰10月客運量按年升一倍 7至10月營運現金接近收支平衡

湖人主場館將改名為Crypto.com Arena 後者付55億冠名費

屈臣氏O+O助初創品牌打入市場 部份業務增長達兩倍

恒指跌63點 終止6連升 成交減16% 北水轉淨流入 南水轉流出

玩具反斗城亞洲與支付平台Adyen合作

銀行學會調查:逾半從業員有意未來兩三年於大灣區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