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字節跳動據報中國廣告收入過去半年停止增長 8年來首見

內媒《證券時報》引述接近字節跳動內部的人士報道,該公司商業化產品部召開全員大會,會上披露其國內廣告收入過去半年停止增長。據報,是次為字節跳動2013年開啟商業化以來,首次出現這種情況。

廣告收入是字節跳動收入的主要來源。據彭博社消息,字節跳動2020年廣告佔實際收入的77%。如今廣告收入半年停止增長,或意味著字節的收入增長全面放緩。

消息人士透露,來自抖音的收入已經停止增長,而另一核心產品今日頭條甚至處於虧損邊緣。報道指,字節跳動內部在進行組織和調整,認為確實存在業務和組織臃腫問題,強調業務創新和提升管理,淡化短期目標,爭取長期突破。

 

 

其他報道

京東上季轉蝕28億 Non-GAAP少賺10% 收入勝預期 首三季少賺93%

莎莎郭少明:對通關時間保守 料下半年「未必賺錢」只求打和

惠譽:明年內房銷售料跌最多15% 未來3個月或現更多違約或債務重組

科企拖累 三大指數連跌兩日 恒指跌330點 科指跌2.9% 北水轉流出

傳建立初創「白名單」加快取代美國技術 趙立堅:虛假訊息

【有片:埋身擊】新加坡A50指數或下試低位 投資者可趁機沽空

網傳鄭州恒大解散 公司回應:未收到通知 視為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