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印度政府據報計劃收緊加密貨幣監管

《路透》引述兩位知情人士報道,,印度計劃收緊對加密貨幣監管,以為投資者持有加密貨幣設置障礙,不過,政府不太可能推進先前制訂的禁止所有民間數字貨幣的計劃。

消息人士稱,政府可能會只允許那些事先獲得批准的加密貨幣在交易所上市和交易,這是有意將過程複雜化。

消息人士稱,只有當一種加密貨幣獲得政府批准後才能交易,否則持有或交易可能招致處罰。據報,印度政府的目標是在於本月開始的議會會議上提出並通過一項加密貨幣法案。

印度總理莫迪稍早表示,所有民主國家必須共同努力,確保加密貨幣「不會落入壞人手中,這可能會腐蝕我們的年輕人。」據消息人士稱,政府立場有所改變,只是略有調整。他們表示,政府可能會徵收高額資本利得稅和其他稅收,以抑制加密貨幣交易。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創逾4個月高

傳恒大提出港地產代理售更多住宅以獲取拖欠佣金 中原據報不接受提議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僅創板指高開

恒指低開385點 「ATM」拖低大市294點 阿里跌10%

港股ADR跌480點 夜期低水395點 阿里ADR跌10% B站停牌

據報中港將於12月初開始實施無隔離進入內地

蘋果據報重點研全自動駕駛 冀2025推出新車 股價創新高

標指、納指再創收市新高 道指則跌60點連跌2日 蘋果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