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愛立信斥483億收購雲通信供應商Vonage 料明年上半年完成

歐洲電訊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宣布,將以62億美元(約483.6億港元)現金收購全球雲通信供應商Vonage。這筆交易預計將於2022年上半年完成,交易需要得到Vonage 股東與監管部門等批准。愛立信的聲明稱,這筆收購將擴大愛立信在無線通信領域和全球產品範圍的戰略。

愛立信表示,Vonage 在增長和利潤率發展方面有良好記錄。截至今年9月30日的12 個月期間,該公司銷售額為14 億美元。根據愛立信在10月公佈的第三季度財報,2021年第三季度,愛立信實現淨銷售額563億瑞典克朗。不過愛立信在中國市場的營收下降63%至15 億克朗。

 

其他報道

陸金所香港推出港股交易功能 IPO認購費100%返還

摩根大通為港員工最高報銷5000美元的探親歸港隔離費用

蔡朝暉間接控股公司減持4.82%國際娛樂套現2640萬

財匯局、廉署搜核數師辦公室 涉澳門建築公司IPO失當行為 拘9人

內地股市午後續揚 創板指升穿3500點 漲近3%

澳門10月入境客按月減47.8% 大賽車刺激訪客增濠賭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