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天貓香港雙11客單價增10倍 3C家電美妝最受歡迎

阿里巴巴(9988)今天指出,系內天貓香港今年首次參與「雙11」,活動期間日均消費能力亦較日常高出逾十倍;日活躍用戶數(DAU)及人均客單價也有數倍增長;而對比上次9月的營銷活動,雙11仍進一步延續高增長。

天貓淘寶港澳事業部負責人陳子堅表示,數據反映港人的電商消費意欲強勁,也看到平台上的品牌對於電商活動的投入度愈來愈高。今次雙11,天貓香港上有不少品牌是首次參與電商營銷活動,其中有部分為首次參與活動就已經進佔其類目的銷售Top 1,表現令人驚喜。

天貓香港上,目前最暢銷的三大商品類別為3C家電、美妝及生鮮時令品。Adidas在今年雙11成為運動戶外類別的銷售第一;而實惠也成為家俱家居類目的銷售第一;保健類則以同仁堂成為類別第一。另一方面,香港品牌及商家也通過進口電商平台天貓國際拓展內地市場。

 

其他報道

傳有線「四人幫」離職 公司︰新聞部運作如常

謝瑞麟半年虧轉盈賺269萬 不派息

三星電子據報將在美國德州泰勒縣建晶片工廠

恒指半日跌252點 科指跌1.3% 三大指數連跌5日見近兩周低

中國據報放慢量化對沖基金審批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上證逼近3600點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6日 進一步逼近0.098%

日圓續貶值 美元兌日圓升穿115關口 4年來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