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周大福料下半年同店銷售「正常化」 港澳錄中單位數增長

珠寶零售龍頭周大福(1929)今日公布上半年業績,管理層於業績發布會上指,在去年高基數的情況下,預計各地下半年同店銷售表現將重回正常水平,其中內地或會按年錄得高單位數下跌,港澳地區則錄中單位數上升。另集團毛利率仍未見底,相信批發業務營業額持續增加將拖低相關數字,但強調,與此同時集團成本亦可減少,並抵消部份影響。

此外,周大福執行董事孫志強表示,受消費券發放刺激,8月及10月份首兩個星期營業額均有所帶動;展望12月港人需留港消費,相信集團在零售旺季「有好成績交代」,集團將視乎營業額再整合店舖。

內地市場面方面,集團董事總經理(中國內地)陳世昌指,內地市場今季同店銷售暫錄雙位數增長,料今個財年將有高單位數升幅。他續指,儘管上半年內地有部份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有小型爆發,但整體情況不算嚴重,對集團區內銷售影響不大,並將維持開店步伐。

其他報道

藍十字尹志德:配合大灣區發展 旅保可以短至1日

謝瑞麟:第二輪消費券刺激效益未如首期 

澳門正著手制訂《證券法》

小米上季淨利潤升25% 勝市場預期

【賈文清專欄】為何定居日本難

華置近兩個月已售4.37億股恒大 料虧損57.76億

龍湖據報考慮分拆物管公司明年上市 集資77億

雲音樂首日孖展逾7億 券商料最終僅超購數倍

松齡護老集團中期純利大跌逾8成 不派息

周大福中期多賺60.4% 派中期息0.22元

快手上季經調整虧損增加至9.62億 業績勝預期

渣打預期至2030年香港出口將增加74%至9390億美元

IFR:蘋果供應商伯恩光學推遲香港IPO至明年

恒指跌299點 5日累跌1062點 「ATM」拖低大市178點 恒大系抽升

Zoom上季營收增長放緩至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