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根大通CEO:摩通或較中國共產黨更長壽

據路透社報道,摩根大通行政總裁Jamie Dimon在波士頓學院執行長俱樂部的小組討論會上表示,他的銀行可能比中國共產黨更長壽,惟重申摩根大通致力於在中國開展業務。

報道指,Dimon是在開玩笑,說摩通及中共都在慶祝百周年,「我打賭,我們可以更長久」。他又指︰「我不可能在中國這樣說;但不管怎樣,他們可能都在聽。」他又以貿易緊張局勢和香港的鎮壓為由指,十年前商界應更嚴肅地看待與中國相關的問題。

此前,摩根大通獲得中國監管機構的批准,全資控股其在中國的證券合資企業。

另外,Jamie Dimon本月中抵港時,獲豁免隔離檢疫。留港期間,Jamie Dimon表示在香港的防疫措施下,商業機構較難吸引或留住人才。

 

其他報道

佳兆業出售屯門地予蔡志明 據報將獲利13億元

滬深三大指數走勢迥異 上證小幅小開不足1點

恒指高開20點 中石油升3.1% 阿里跌1.5%創上市新低 快手升4.5%

港股ADR跌124點 夜期低水99點 美期跌 亞股普遍向下 阿里健康業績

中港免檢通關 據報或在12月10日左右有限度恢復

美國釋放原油儲備不及預期 油價上升 道指升194點連升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