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法拉第未來延發季報被交易所指不符規定 盤前跌近10%

由賈躍亭創立的法拉第未來(美:FFIE)公布,在11月17日接獲納斯達克交易所來信,指該行延遲發出截至今年9月底的季報,不符合交易所上市規則。納斯達克交易所要求公司在60曆日內提交計算書,以達致重新符合交易所規則,屆時可獲得180日寬限期提交季績。法拉第未來盤前最多急跌14%,目前收窄至跌9.74%,報5.93美元。

法拉第未來在11月15日公布,該行董事局正就不正常財務披露展開調查,未能在規定的時間內發出第三季季績,包括沽空機構J Capital在10月初針對該行發表的沽空報告。

法拉第未來在今年7月完成與SPAC合併上市,以昨日收市價計算,至今累跌1.09倍。去年賈躍亭完成個人破產重組後,其股權已全數轉入債權人信託,辭去首席執行官轉任首席產品及用戶生態系統官,目前該信托持有37.44%股權,中國恒大(3333)仍持有20.5%股權。

 

其他報道

澳門表示續與阿里巴巴保持合作

財經花生|帝國科技推元宇宙遊戲 明年首季上線

世華中期淨虧損大減近9成至51萬美元 出版業務稅前扭虧 

萬華媒體中期虧損收窄至413萬元 次季扭虧賺6.9萬元

政府首發50億元人幣綠債 接獲逾142億元認購

小鵬汽車稱明年進軍瑞典丹麥荷蘭 今日股價績後升一成

傳李嘉誠1億投得愛因斯坦手稿

大家樂羅德承:加價陷「兩難」不排除下半年或提價一元

干諾道西舖4150萬易手 理想集團:數年前3000餘萬買入

傳旗下APP將暫停更新 騰訊:正配合監管升級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