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蘋果應該要買特斯拉

有「女股神」之稱、Ark Investment創辦人Cathie Wood表示,蘋果果本可以透過收購特斯拉來搶佔自動駕駛汽車市場。她指,「這本來會是蘋果的市場。若有機會,蘋果應該要收購特斯拉,但我們很高興他們沒有這麼做。」

Cathie Wood指,多年來一直關注蘋果。她認為,自動駕駛是終極的移動設備,要製造自動駕駛汽車是非常艱巨的工作。「考慮到管理層的頻繁變動,如果他們能這麼快就完成任務,我們會感到驚訝。」

此前,馬斯克曾在Twitter發文指,「在 Model 3 計劃最黑暗的日子裡,我曾向庫克探詢蘋果收購特斯拉的可能性,但庫克拒絕會談。」

 

其他報道

滬指一枝獨秀 人行進行千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4點 佳兆業升20% 遠展、新世界挫逾5% 恒大跌1%

恒大錄3億股交叉盤每股2.23元 符配股傳聞 海通持倉昨減少近12億股

美國商務部將12間中國公司列入實體清單

港股ADR跌17點 夜期低水101點 阿里影業等業績

聯儲局紀錄顯示 若通脹續升將調整買債及上調利率

遠展、新世界79億購佳兆業啟德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