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極兔速遞赴港IPO前再融資25億美元 騰訊參投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印尼快遞公司極兔快遞(J&T Express)在最新一輪融資中獲得了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的投資,為公司估值約200億美元。極兔快遞回應內媒查詢時表示不予置評。

據報,極兔快遞最快於明年第一季度在香港上市。此前,極兔速遞計劃於美國IPO,融資約10億美元,惟集團之後調整了上市計劃,改為赴港上市。

報道指,,在最新一輪融資中,極兔速遞的主要支持者博裕投資(Boyu Capital)、高瓴資本(Hillhouse Capital)和紅杉資本中國(Sequoia Capital China),以及騰訊(0700)參與了投資。

 

其他報道

長和據報以3億美元出售以色列電信商Partner股權

女股神Cathie Wood:蘋果應該要買特斯拉

滬指一枝獨秀 人行進行千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4點 佳兆業升20% 遠展、新世界挫逾5% 恒大跌1%

恒大錄3億股交叉盤每股2.23元 符配股傳聞 海通持倉昨減少近12億股

美國商務部將12間中國公司列入實體清單

港股ADR跌17點 夜期低水101點 阿里影業等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