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關穎嫺明年2月榮休 李樺倫接任財管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恒生銀行(0011)執行董事兼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關穎嫺將於明年2月1日榮休。該行指,關由該日起由董事會退任及不再出任該行執行董事兼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李樺倫同日將接任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一職,且她將於明年1月1日加入恒生為候任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及執行委員會委員。

該行指,李服務匯豐集團超過24年,在銀行業擁有豐富經驗。她曾在不同範疇擔任管理職位,包括橫跨香港、中國內地和亞太地區的個人銀行業務、信用卡及客戶提案等。就任此職位前,她是匯豐中國廣東聯席行政總裁兼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總經理。在任上述職位期間,李制訂了業務增長及零售銀行與財富管理業務轉型的策略,注入強勁的策略重點和以客為本的理念,並以敏銳的商業觸覺提出真知灼見,尤其在大灣區的業務發展上卓見宏效。李持有麥覺理大學管理學碩士學位、曼徹斯特都會大學法學學士學位及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學位。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衷心感謝關在過去27年來為該行竭誠盡心作出的卓越貢獻。在關的領導下,該行的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持續優化以客為本的方案和服務、拓展業務策略聚焦的客戶群、以及提升數碼能力以達至可持續的增長。

 

其他報道

恒生關穎嫺明年2月榮休 李樺倫接任財管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港交所:香港有成功制訂規則經驗 SPAC規則不需全跟美股

迪生創建中期純利微升至1.35億 維持派息每股8仙

標普﹕小米有望捱過晶片荒 並保持市場地位

證監會:正與港交所金管局研如何推動人民幣計價證券發行交易

寶光實業上半年虧損收窄至4930萬 不派中期息

Lalamove與本地藝術家合作 設計8架新形象貨車

維他奶:下半年全力加強內地復蘇 料下財年重拾增長

香港10月出口增長21.4% 好過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