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環球時報:康希諾生物已經開始新突變株疫苗研發 開市升9.4%

《環球時報》引述康希諾生物報道稱,康希諾生物(6185)對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高度關注,目前正在收集和分析變異株相關的信息。

報道稱,據了解,康希諾生物已經開始針對新突變株開展的疫苗研發,相關人士稱,「鑒於康希諾生物腺病毒載體技術平台和mRNA技術平台的優勢,一旦發現現有疫苗保護性下降,康希諾有信心在最短時間拿出針對突變株的新疫苗」。

科興公司也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該公司已啟動通過全球合作夥伴網絡積極收集並獲取新變異株相關信息及樣本,將盡快開展評估和研究以了解Omicron株對現有新冠病毒滅活疫苗的影響及研製變異株疫苗的必要性。

開市報167.8元,升9.46%。

 

其他報道

A股向下 上證跌0.99% 人行淨投放500億元

恒指低開170點 濠賭股全跌 永利跌10% 太陽娛樂跌14% 美團跌8.8%

港股ADR跌317點 夜期低水281點 美期回升 亞股向下 中燃等業績

完美醫療中期純利升59% 息17.7仙

證券時報評論:中國明年將採取更加積極的宏觀經濟政策

Moderna:Omicron或會避開目前的疫苗 若生產新疫苗將是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