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虛擬保險OneDegree推「無限護身保」不同危疾可再次索償

虛擬保險公司OneDegree公布推出危疾保險「無限護身保」,其中一個計劃主打所保障的62種危疾,均可索償一次。目前本港4間虛擬保險公司,均已推出危疾保險,或針對個別危疾的保險產品。

OneDegree危疾保險分為三個計劃,其中「無限計劃」每個危疾的保額為100萬元,客戶患上某個危疾索償後,若再患上其他危疾索償可再次索償,但賠償額最多僅至八成。產品不設生存期,即投保人在確診危疾後短時間內身故,也可以獲得賠償。

問及危疾復發不能再索償,市面上則有再多次索償終身危疾保,OneDegree精算主管成帆表示,這些保險帶有儲蓄成份,保費會較高。以45歲非吸煙男性計算,每年保費般需萬多元,需該行產品則為7584元。OneDegree危疾保險其他兩個計劃,則保障7種及62種危疾,保額最高為300萬元,保單期內最多只賠一次。

OneDegree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該行的科技業務,在2019年已於其他市場為當地大型保險提供系統服務,該行成立時已有計劃推出醫療保險,而寵物保險有客戶詢問能否提供醫療保險。除了危疾保險外,該行明年計劃推出意外、旅遊、家居的主流保險產品。他表示,目前該行有超過12萬個客戶,每月客戶人數仍有雙倍數增長,主要來自與網購轉運商合作的貨運保險。

 

其他報道

新城發展折讓約5.6% 21股供1股

中國電力折讓約12.4%配股 籌38億

港股ADR跌331點 夜期低水54點 雲音樂上市

雷蛇獲主席陳民亮等溢價5.6%提私有化

美國出現首宗Omicron病例 美股大升後倒跌 道指跌46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