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交所據報擬明年在紐約設代表處 管理層料不會遭政治層面反對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港交所(0388)計劃在紐約設立一個代表處,以在美國市場推廣其業務。

知情人士透露,新代表處將只有約5名員工。港交所將需要獲得監管許可,並計劃最早明年開設代表處。

據報,紐約辦公室的設立將標志著港交所首次踏入美國。該交易所已在上海、北京、新加坡和倫敦設立了代表處。港交所發言人不予置評。

知情人士稱,港交所管理人士相信辦事處的開設不會遇到任何政治層面的反對。

港交所此前就曾有在北美和歐洲開設新的市場營銷和客戶覆蓋中心的計劃,以擴大其國際影響力和客戶參與度,提高客戶覆蓋率並推廣香港市場。

 

其他報道

港股低開346點 阿里跌近8%破底 藍籌新貴京東網易齊挫 恒大瀉7%

港股ADR跌逾500點 恒大危機升級 李克強提降準 留意內房內銀

阿里巴巴:徐宏接替武衛出任首席財務官

陽光100中國優先票據違約 涉約1.8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