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金輪天地就3隻票據洽商延期還款

內房金輪天地(1232)公布,目前正就三隻優先票據,分別是未償還金額為1.215億美元、2022年3月14日到期的12.95%優先票據、未償還金額為1.78億美元的2023年1月9日到期14.25厘優先票據、以及未償還金額為1.45億美元的2023年7月11日到期16厘優先票據,正就票據條款及條件之各項建議修訂與票據之若干主要實益持有人展開積極討論,可能包括延長票據之到期日及其他修訂,並已取得富有成效的進展。

集團指,了解到近期有關內地房地產行業的宏觀經濟狀況及自7月開始持續區域式爆發的新冠疫情,有意向債權人保證並擬積極管理票據項下的風險敞口。公司並已識別票據之大部分實益持有人,目前正就票據條款及條件之各項建議修訂與票據之若干主要實益持有人展開積極討論。

公司指,與該等票據實益持有人之間已取得富有成效的進展,將就進一步進展及時告知市場,並擬於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公布該等建議修訂的詳情。

同時,為促進及時落實協商一致同意的安排,公司亦已委聘國泰君安國際及安邁融資顧問為聯席財務顧問以及Linklaters為法律顧問。

其他報道

中海外首11個月合約銷售額按年增3%

【有片:埋身擊】英鎊兌美元仲未跌完 歐元兌美元宜高沽低揸

人行降準0.5個百分點 釋放長期資金1.2萬億元

內房股上月銷售持續放緩 花樣年售樓跌64%

台媒: 蘋果將明年上半年iPhone出貨量上調30%

大摩:中概股或最快2024年停止在美交易 對ADR、科網股謹慎

吉利今年首11個月銷量117萬部 達全年目標76%

恒指跌417點 恒科指創新低 恒大瀉兩成破底 藥明生物失「紅底」

再有內地險企停互聯網保險業務 稱應銀保監要求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送餐機械人 每月3188元

微博關停逾1.86萬個違規賬號

青瓷遊戲今起招股 入場費7070元

掌舖「雙12」伙鞋佬、藍橘子等網紅直播帶貨

一田百貨荃灣店完成翻新 預計3年回本

一田:料聖誕營業額增5%至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