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恒大成立風險化解委員會 成員包括越秀及粵海控股高層

中國恒大(3333)上周自爆「可能違約」後,集團今續公布,決議設立中國恒大集團風險化解委員會,當中包括廣州兩大國企集團越秀及粵海控股的高層。

據公告,是次風險化解委員會共7人,主席為恒大主席及執董許家印﹔聯席主席為粵海控股副總經理劉志鴻;委員包括恒大財務總監及執董潘大榮﹔信達資產管理副總裁趙立民﹔越秀集團首席資本運營官李鋒;國信證券合規總監陳勇及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郝瀚。

恒大指出,考慮到集團目前面臨的經營上和財務上的挑戰,決議設立中國恒大集團風險化解委員會,委員會的成員背景多樣,包括恒大現時高管、若干領先企業的高管及專業人士等。風險化解委員會儘管不屬於董事會下屬委員會,但風險化解委員會將積極在集團未來風險化解事項中發揮重要作用。

恒大相信,風險化解委員會成員的豐富經驗及其能調動的廣泛資源,有利於集團更順利解決目前面臨的各項困難。

其他報道

WAC委任前亞姐梁雪瑤做執董

花樣年:境內外負債合共達520億人幣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 研究2022年經濟工作

金輪天地就3隻票據洽商延期還款

中海外首11個月合約銷售額按年增3%

【有片:埋身擊】英鎊兌美元仲未跌完 歐元兌美元宜高沽低揸

人行降準0.5個百分點 釋放長期資金1.2萬億元

內房股上月銷售持續放緩 花樣年售樓跌64%

台媒: 蘋果將明年上半年iPhone出貨量上調30%

大摩:中概股或最快2024年停止在美交易 對ADR、科網股謹慎

吉利今年首11個月銷量117萬部 達全年目標76%

恒指跌417點 恒科指創新低 恒大瀉兩成破底 藥明生物失「紅底」

再有內地險企停互聯網保險業務 稱應銀保監要求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送餐機械人 每月3188元

微博關停逾1.86萬個違規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