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以3000萬美元售出手上最後一間豪宅 成為「無殼蝸牛」

外媒報道,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以3000萬美元(約2.34億港元)將手上最後一間豪宅沽出,目前新買家身份未明。

據悉,該豪宅位於加州希爾斯伯勒市,是全美最貴的社區之一。豪宅擁有7個睡房、10個浴室,另設一間圖書館、音樂室及私人游泳池。

馬斯克曾表示,上述豪宅是他在「地球上的最後房產」。現在馬斯克以3000萬美元將其出售,與原先放售價降了750萬美元。現時馬斯克在德州向旗下公司SpaceX租住一套價值約5萬美元的的組合屋。

 

其他報道

微博IPO 272.8元定價 超購1.6倍 一手中籤率為47%

女股神Cathie Wood擬推三年來第二隻ETF 主要追蹤科技消費類公司

人行昨宣布放水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恒指高開355點 阿里升8% 恒大升6.6% 富力升4.3% 世茂跌3.6%

富力11月銷售收入按年跌43% 全年累計仍跌4%

港股ADR升385點 夜期高水370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龍光折讓約9.9%配股 籌11億

富力悉售廣州國際機場富力綜合物流園 料涉資逾30億元

世茂折讓約8.5%配股 籌11億

Omicron未導致住院率升高 道指創9個月最大升幅 收市升64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