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比特幣投資老手Dan Morehead稱債券市場是龐氏騙局 籲買數字資產 

比特幣投資老手、加密基金Pantera Capital 創辦人Dan Morehead 對美國聯儲會政策造成的泡沫發出警告,並表示應該購買數字資產。

他在一份報告指,「當聯儲會停止操縱債券市場時,債券投資者將被徹底擊垮」。Morehead認為,隨著債券市場泡沫開始破裂,可以把比特幣Bitcoin和加密資產作為風險對沖工具。

他又指,政府應該停止對比特幣糾纏不放,而是自省。「歷史上最大的龐氏騙局是美國政府和抵押債券市場——33萬億美元,全部由一個具有主導地位的非經濟角色驅動,基於重大的非公開信息進行交易。」

Morehead認為,比特幣市場太大,無法被操縱。「比特幣在幾十個國家的數百個交易所交易。比特幣的日交易量是GameStop的1000倍,而後者只在一個國家的一個市場進行交易。」

 

 

其他報道

翠華餐廳前總部分店周日結業 全港餘12間 或集中發展「堅信號」

海航集團航空主業板塊實際控制權利正式移交

佳兆業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公告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上證重上3600點

恒指高開106點 阿里跌3%限制大市升幅 微博潛水6% 科指上試10天線

港股ADR跌3點 夜期高水91點 美期亞股上升 微博上市

蘋果通知供應商從11月至1月加快iPhone生產

融創中國再出售2671萬股貝殼ADR 套現41億

美股連升兩日 標指、納指創9個月最大升幅 道指升49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