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領展:明天起在12個商場設智能工作室供時租

領展宣布,與全球首個按時訂用工作間平台Switch易啟辦公首度攜手,由明天起在領展旗下12個商場共放置30個智能工作室,為周邊社區需要短暫私人工作空間的人士提供方便靈活的服務。當中遍布樂富商場、小西灣廣場及將軍澳TKO Spot等。領展表示,與Switch易啟辦公今次首度攜手,將為未來進一步合作奠定基礎。

領展資產管理(香港)主管范世牧(Emmanuel Farcis)表示,這次合作不僅為領展的零售空間增添額外的便利設施,通過這種跨界合作,在善用空間之餘,更有助於培養社區歸屬感。他們相信引入智能工作室至其物業組合,可助他們更好地迎合社區不斷轉變的需求,與時俱進。Switch易啟辦公市場開拓部副總裁趙雨則說,很高興能與領展合作,相信與領展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

Switch易啟辦公在亞太地區擁有450多個據點,除了提供智能工作室,還與多個共享工作空間合作夥伴,合作營運逾千個按時訂用的共享工作空間、會議室以至私人辦公室。另外,該公司擬於本月,還將在北京和上海推出一系列智能工作室。Switch易啟辦公將在領展旗下12個商場放置兩款工作室,分別專為一人而設的私人工作室和最多可容納四人的共享工作室,提供私人空間作視像通話或專注工作,或提供更寬敞的小型會議場所。用戶更可享用免費服務和便利設施,包括無線互聯網絡、流動充電站和商場內的潔淨洗手間。

 

其他報道

惠譽將中國恒大評級由C級下調至有限違約

REDD:佳兆業最快下周決定初步重組方案

力世紀電動跑車Evision S    售價超過100萬人民幣

11月M2增速8.5% 較預期低

金融時報:許家印反對快速出售資產來籌集資金

恒隆地產:在港商場銷售已恢復到2018年約八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