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esla「大好友」Cathie Wood減持逾4萬股特斯拉股票

「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ment減持40,861萬股特斯拉(Tesla)股票,估計價值4100萬美元(約3.2億港元)。

Cathie Wood管理的Ark Investment 旗下3隻主動型ETF Ark Innovation ETF、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及Ark Autonomous Technology & Robotics ETF在周四出售前,合共持有207萬股特斯拉股份,價值約20.7億美元。

另外,Tesla創辦人馬斯克連續第五周出售公司的股票。根據監管文件,他以約9.63億美元(約75.11億港元)的價格出售了934,091股股票,以支付稅金。

 

其他報道

馬斯克連續第五周出售特斯拉股份 售股後仍穩守世界首富

 

賣樓賣股後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稱考慮辭職做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