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幣安撤回新加坡營運許可申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公布,計劃在明年2月13日之前撤回其在新加坡的營運許可申請,並會終止新加坡的數碼支付代幣(digital payment token)服務,即日起Binance.sg 不允許新用戶註冊,用戶亦不能再存入加密貨幣。

公司指,用戶可以繼續使用其現有資產買賣加密貨幣至明年1月12日,用戶須開始計劃撤回在 Binance.sg的加密貨幣和法幣。明年1月13日至2月13日間,Binance.sg將停止從用戶買賣加密貨幣,僅能提取及轉移加密貨幣到第三方平台或加密錢包,惟用戶可以提取其新加坡元。

幣安表示,撤回新加坡申請包含「全球戰略、商業和發展考量」。

 

其他報道

世茂一境內債價腰斬 公司︰小道消息發酵致投資者恐慌性拋售

星展:恒指明年目標價28500點 最牛可觸及32000點

商湯科技:因被列入美制裁名單推遲上市 將退回認購款項

恒指半日升242點 基建、電力股強勢 信義光能冠藍籌

滬指半日升1%突破3700點 創板指觸及3500點

深圳中小銀行據報下調首套房貸利率

商湯據報更新港IPO文件 上市計劃或推遲 另有外電指其將撤回上市

港版SPAC據報減辣 諮詢結果料在聖誕前公布 最快明年1月實行

維港投資入股《挑戰者1號》男主角初創AI公司 涉足元宇宙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