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雲推China Connect方案 助企業拓展中國市場

騰訊(0700)旗下騰訊雲今日宣布,推出一站式China Connect方案,希望協助企業機構透過數碼化升級拓展中國市場的業務。

公司透露,旗下客戶包括國際教育公司Education First,提供商務方案的GateHub,創作、開發和發布手遊的互動娛樂公司Kabam,北美及歐洲的網絡遊戲發行商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亞太區供應鏈金融及綠色金融科技公司RootAnt Group;以及旅遊業整合營銷公司Travel Link等。

 

騰訊雲將提供企業註冊、安全方案及數據分析、IaaS和SaaS應用程式、企業級應用軟件,以及一整套Go-To-Market(進入市場)方案等,協助企業更深入了解其顧客及建立品牌聲譽。這些方案旨在為針對特定客戶群的雲端部署,包括遊戲、電子商務、直播運作和金融等多方面提供保護。

 

其他報道

大新銀行料港明年經濟增長2.3%

掌舖伙Lalamove雙12直播 吸引3000訪客流量 

新地主席郭炳聯發內部信 呼籲員工立法會選舉日投票

順豐同城暗盤早段跌近11% 每手帳面蝕360元

恒指午後轉勢跌41點 中資券商股、基建活躍 內房弱勢恒大挫3%

外管局前國際收支司司長:調控人民幣免過度升值為目前主要任務

三隻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ETF今明上市

滬指未能穩守3700點 收漲14點 兩市成交額1.27萬億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