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拜登與曼欽通話 白宮認為經濟計劃談判可能重啟

美股隔晚受疫情及拜登的經濟計劃議程遇阻影響而下跌,最新彭博社引述消息指,拜登據悉已與曼欽通話,白宮認為有關經濟計劃的談判可能重啟。

報道引述消息指,曼欽五天前曾私下向拜登提出自己版本的BBB,調整了收入措施,並擬在全國範圍內提供10年幼兒園前撥款,但沒有延長擴大兒童稅收抵免措施,而後者是總統的優先事項。不過,消息指,曼欽提議的收入措施不會得到所有其他民主黨參議員的支持。目前尚不清楚曼欽提議如何為他的版本支付費用。

白宮官員認為,曼欽的版本是繼續談判的可行起點,曼欽仍然支持一項與拜登的規模和範圍相同的計劃。但據Politico引述未具名人士報導稱,曼欽對這份聲明點他的名字感到憤怒。

美期目前向上,道期升0.39%,標升升0.43%,納期升0.43%。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2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50點 恒大、嗶哩嗶哩再創新低 新世界、銀娛見52周低

安踏丁世忠轉讓3.1%股份

港股ADR跌58點 夜期高水35點 美期跌亞股升

FWD富衛集團取消美國IPO

中移動A股以57.58元人民幣發行

拜登的經濟議程受阻及疫情擴散 美股連跌3日 道指跌43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