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民料明年開至少8間分店  擬為精品咖啡Between作融資

經營「都爹利會館」的佳民集團(8519)近年大搞多品牌發展策略,包括去年底開設精品咖啡品牌Between、今年9月設立全新高端意大利餐廳Estro等。集團資深顧問羅揚傑指,明年將開設至少8至10間門市,當中以Between品牌為發展重心,預料未來該品牌將會為集團業務主要增長動力之一。

他續指,儘管近期股市有所回落,但資本市場對餐飲企業仍有一定追捧,故集團將按市況,在明年計劃為Between進行融資,加快品牌擴張步伐。

羅揚傑又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香港以至全球消費模式均有所改變,其中港人更願意做高端類產品消費;集團現時高端餐廳人均消費已逾2000元,較以往上升最多四成。因此,集團未來將集中在高端及低端市場發展,不排除再有新米芝蓮級數品牌推出;而中價位餐飲業務則逐漸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