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為預計全年銷售收入跌近3成

內媒報道,中國電訊及手機業巨頭華為預計全年實現銷售收入約6340億人民幣(下同),意味較2020年8914億元的收入下降28.9%。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在新年致辭中表示,公司整體經營情況符合預期,預計全年實現銷售收入約6340億。郭平稱,華為運營商業務表現穩定,企業業務健康增長,終端業務快速發展新產業。

他指,集團與客戶和夥伴的合作持續深入,全球業務運轉正常,各項變革措施和戰略投入有序推進。

郭平表示,在新的一年,華為要聚焦核心、放開周邊,堅定戰略投入,保持長期競爭力;加大「鴻蒙+歐拉」投入,打造數字世界基礎軟件的根,為世界提供第二種選擇。

 

 

其他報道

恒指高開441點 升穿10天、20天線 三大指數創逾3周最大升幅

滬深三大指數最後一個交易日高開 人行淨投放6000億人幣

內地12月製造業、非製造業PMI續擴張 勝預期

港股ADR升439點 夜期高水417點 港股半日市 北水續休

華南城折讓17%配股 引深圳國企成單一最大股東

道指跌90點 標指創新高後倒跌 納指3連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