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續拋售特斯拉 增持小鵬汽車

「女股神」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ment進一步減持特斯拉(Tesla)股份,並繼續增持其中國競爭對手小鵬汽車的股份。

該公司購入4.31萬股鵬汽車股票,價值約191萬美元。截至本周三,Cathie Wood的基金總計持有69.35萬股小鵬汽車股票,按周四收盤價計算,價值約3390萬美元。另外,的Ark Investment沽出2.79萬股特斯拉股票,價值約3030萬美元。

自9月起,Cathie Wood一直在拋售特斯拉的股票,以兌現部分利潤,用於購買其他股票,稱這是「投資組合管理」。9月8日以來,Cathie Wood的基金總計已出售了特斯拉約257萬股股票。

 

 

其他報道

港鐵:旗下京地鐵十四號綫開通剩餘段 十七號綫一期投入服務

外國汽車製造商據報有意收購福特在印度的工廠

恒指高開441點 升穿10天、20天線 三大指數創逾3周最大升幅

滬深三大指數最後一個交易日高開 人行淨投放6000億人幣

內地12月製造業、非製造業PMI續擴張 勝預期

港股ADR升439點 夜期高水417點 港股半日市 北水續休

華南城折讓17%配股 引深圳國企成單一最大股東

道指跌90點 標指創新高後倒跌 納指3連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