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兆業債券部分持有人據報尚未收到上周到期的應付利息

《彭博》報道,佳兆業集團(1638)美元債券的部分持有人表示,他們尚未收到上周到期的債券應付利息。

佳兆業應該在12月30日為2022年到期的8.5%債券付息4875萬美元,為2024年到期的9.375%債券付息1.0535億美元。在可能宣布發生違約事件之前,佳兆業擁有30天的付息寬限期。

兩位均持有這兩支債券的投資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利息款。佳兆業發行的另外一支債券1750萬美元應付利息的寬限

期於12月31日結束,也持有該債券的一位投資者還沒有收到利息款。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一個月HIBOR連跌4日

今年首個交易日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兩市成交額逾8100億元

市場樂觀情緒打擊避險資產需求 每百日圓兌港元跌至近5年低

Theranos創辦人、「女版喬布斯」Elizabeth Holmes欺詐投資者罪成

中國要求網絡平台運營者在向國外提出上市申請前申報網絡安全審查

12月財新中國製造業PMI錄50.9 勝預期

A股復市開門紅 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25點 阿里巴巴漲近3%藍籌最好 商湯再破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