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交所任命劉玉瑤為首席人力資源總監

港交所 (0388) 宣布任命劉玉瑤 (Kerry Rooks) 為首席人力資源總監,接替集團人力資源主管蔡家聰。

劉玉瑤將負責港交所的人力資源職能,領導公司在香港、中國內地和國際的人力資源專業團隊。劉玉瑤將於1月10日履新,向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滙報,並將加入集團的管理委員會。

劉玉瑤在此之前為香港保誠保險首席人力資源總監,亦曾出任香港的紐約人壽國際 - 亞洲、紐約及香港的美國國際集圑,以及東京的保誠保險出任人力資源職位。

前集團人力資源主管蔡家聰將留任香港交易所擔任顧問直至3月31日,並計劃集團外其他發展。

歐冠昇表示,深信劉玉瑤深厚和廣泛的專業才能會為港交所帶來重要的貢獻,協助集團的業務發展。他並代表港交所感謝蔡家聰任內的貢獻。

 

其他報道

佳兆業債券部分持有人據報尚未收到上周到期的應付利息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一個月HIBOR連跌4日

今年首個交易日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兩市成交額逾8100億元

市場樂觀情緒打擊避險資產需求 每百日圓兌港元跌至近5年低

Theranos創辦人、「女版喬布斯」Elizabeth Holmes欺詐投資者罪成

中國要求網絡平台運營者在向國外提出上市申請前申報網絡安全審查

12月財新中國製造業PMI錄50.9 勝預期

A股復市開門紅 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25點 阿里巴巴漲近3%藍籌最好 商湯再破頂

恒大:限期拆除決定書僅針對海花島39棟樓 不涉及其他地塊

港股ADR升124點 A股復市 特斯拉美股急漲 留意供應鏈相關股份

政府據報將推遲擴大疫苗氣泡 留意餐飲股表現

瑞信在紐約裁員69人 關閉當地的機構經紀服務業務

蘋果市值曾突破3萬億美元

恒大海花島39幢樓據報遭勒令清拆 惟時間尚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