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午後復牌 一度飈近7%

恒大(3333)午後復牌,最多升6.9%,高見1.7元,最新報1.61元,升1.29%。

恒大於中午收市後公布,2021年全年合約銷售額為4430.2億元人民幣,按年跌38.7%,合約銷售面積5426.5萬平方米,按年少32.9%。

至於海花島爭議方面,恒大指,已收到儋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就海花島39棟建築所發的《行政處罰(限期拆除)決定書》,該決定書僅針對位於2號島的2-14-1地塊39棟樓,不涉海花島其它地塊。

 

 

其他報道

佳兆業債券部分持有人據報尚未收到上周到期的應付利息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一個月HIBOR連跌4日

今年首個交易日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兩市成交額逾8100億元

市場樂觀情緒打擊避險資產需求 每百日圓兌港元跌至近5年低

Theranos創辦人、「女版喬布斯」Elizabeth Holmes欺詐投資者罪成

中國要求網絡平台運營者在向國外提出上市申請前申報網絡安全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