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渣打推利物浦球星電子利是祝賀圖貼 匯豐推動畫電子利是

農曆新年將至,匯豐與渣打公布電子利是和新鈔換領安排。渣打公布,今年客戶透過其轉數快向親友派發電子利是,客戶完成轉數後可使用利物浦球星貼圖送上祝福,包括隊長軒達臣、羅拔臣、文尼、雲迪克,另外都有虎年賀歲卡通貼圖。

另外,匯豐今年亦推出動畫電子利是,客戶可經其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派發利是,經流動理財使用電子利是功能,用戶可揀選喜愛的動畫利是封,輸入祝福語。用戶可選擇一次過派發兩封利是,並決定每封利是內付20、50、100 或 500元鈔票或自訂金額。用家在派發利是後會收到短訊確認,受款人則會從轉數快的指定受款銀行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

兩間銀行亦公布今年換新鈔安排,今年新鈔換領自1月13日開始,兩行客戶可自1月8起在銀行網上系統預訂新鈔套裝,當中包括100 張20元新鈔及20張50元新鈔,每份全計3000元。於換領新鈔首三日(1 月13日至15日),兩行分行會提早一小時於早上8 時開始營業,應付兌換新鈔,另外,銀行將實施派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