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融復牌重挫42% 公司稱首要任務是持續提高經營能力

華融(2799)復牌重挫最多42.16%,創上市以來最大跌幅,低見0.59元,創上市新低,彭博社引述公司稱,高度重視股價表現,但首要任務是持續提高經營能力。

報道稱,華融董事會辦公室相關人士在回應股價表現時表示,增發價格對股價有積極意義,公司高度重視股價表現,但首要任務是持續提高經營能力。

 

其他報道

恒大一債券停牌 將召開債權人會議

恒指高開33點 華融復牌跌40% 中移A股上市升9% H股升5%

泰加保險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公告

IHS Markit香港12月PMI降至50.8 料今年GDP增長3.2%

港股ADR升44點 夜期低水47點 美期亞股向下 朝鮮發射飛彈

道指創新高 收市升214點 標指新高後倒跌

 

中國華融副總裁王文傑稱,華融將持續聚焦和回歸主業,為穩定市值創造有利條件。

中保融信基金總經理羅以弘稱,保險資金基於長期投資理念參與本次增資,看好不良資產行業的發展和中國華融未來。

中信集團戰略發展部副總經理徐偉稱,看好華融長期發展的潛力,具有良好的發展基礎和成長潛力,新華融通過「瘦身健體」和回歸主業,競爭力會明顯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