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股神拍檔芒格增持阿里巴巴近倍

股神巴菲特的拍檔查理芒格,增持阿里巴巴近倍。根據周二提交的監管文件顯示,由其擔任董事長的報紙和軟件企業Daily Journal Corp.前幾個月將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幾乎增加了一倍。

Daily Journal去年底持有602,060股阿里巴巴美國存託股票,較截至9月30日的302,060股,增長近倍。該公司的其他投資,如在富國銀行和美國銀行的持股則保持不變。

芒格也是巴菲特旗下巴郡的副董事長,長期擔任Daily Journ董事長。該公司去年第一季也曾增持阿里巴巴。

Daily Journal在第四季的其他持倉沒有變動,持倉最重為美國銀行(美:BAC),持有230萬股,價值為1.02億美元,富國銀行(美:WFC)持倉159.18萬股,價值為7637萬美元,美國合眾銀行(US Bancorp,美:USB)持倉14萬股,價值為7.86萬美元,以及浦項鋼鐵ADR(美:PKX)9745股,價值為56.8萬美元。

其他報道

拜登2萬億美元法案處僵局 美期向下

內媒引述分析稱 料農曆新年前人行將適時「補水」穩貨幣

吉利旗下極氪 與Intel合作 計劃2024年在中國發布L4自動駕駛汽車

華融復牌重挫42% 公司稱首要任務是持續提高經營能力

恒大一債券停牌 將召開債權人會議

恒指高開33點 華融復牌跌40% 中移A股上市升9% H股升5%

泰加保險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公告

IHS Markit香港12月PMI降至50.8 料今年GDP增長3.2%

港股ADR升44點 夜期低水47點 美期亞股向下 朝鮮發射飛彈

道指創新高 收市升214點 標指新高後倒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