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朗普2月21日推出社交媒體應用程式Truth Social

根據蘋果App Store顯示,美國前統特朗普的新媒體公司計劃於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體應用程式「真相社交」(Truth Social)。

Truth Social是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TMTG)推出的Twitter替代品,將在美國總統日假期開始前開放預訂。該App與Twitter類似,提供了關注他人和熱門話題的功能。

此App上線的13個月前,Meta平台的Facebook和Twitter封禁了特朗普,原因是特朗普鼓勵他的支持者參與1月6日針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襲擊,以及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廣泛的舞弊行為。

 

據蘋果(AAPL.US) -2.920 (-1.669%) App Store顯示,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新社交媒體公司計劃於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體應用程式Truth Social。 Truth Social功能料與Twitter(TWTR.US) +0.090 (+0.228%) 類似,可以關注其他用戶以及提供熱門話題等功能。(mn/da)(美股為即時串流報價; OTC市場股票除外,資料延遲最少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