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鴻海官網動畫更新 市場揣測或有新款電動車

台灣鴻海集團集團電動車或有新進度。鴻海今天在官網更新最新動畫,從動畫型態來看,有別於已發表的Model C 休旅車、Model E 轎車,市場揣測是否有新款電動車正在規劃中。

鴻海今天的官網動畫更新,以「點亮未來,開往世界」為主題,市場期待是否有新電動車款。鴻海去年 10月18日科技日發表三款由台灣自主研發的全新電動原型車,包含 Model C 休旅車、Model E 轎車和 Model T 電動巴士,其中 Model C 休旅車與 Model E 轎車將以 Luxgen 品牌作為新款車型上市。集團曾指,Model C 休旅車料最快2023年推出。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兩市成交額6879億人幣

華盛國際大股東遭斬倉 復牌曾升2.2倍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8日 跌至0.128%續創逾1個月低

匯控「炒房」主管因防疫禁飛令未能派駐香港

宏利延長疫苗副作用免費保障 已批出近800宗有關新冠索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