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虛擬 KOL  Hazel」擔任數碼銀行形象大使

恒生(0011)公布,推出「虛擬 KOL  Hazel」並擔任其數碼銀行的形象大使,展現如何讓科技和創新突破生活界限,成就更多可能。面對生活上不同抉擇時,Hazel 的選擇就是「all of the above(AOTA)」。

推動這個虛擬KOL概念的恒生銀行客戶拓展及管理總監顧珈而表示,「我們希望 Hazel 展現出㇐個擁抱年輕的形象。當我們著手創作 Hazel時,我們訪問了近 750 位年齡介乎 18 至 30 歲的年輕人,以更了解年輕㇐代的想法和生活態度,並且將他們的喜好注入這個全新創作的角色之中」。

據恒生介紹, Hazel是㇐個 25 歲的斜槓族(Slasher),興趣多樣化,且有不同擅長之處。她既是㇐位插畫師、又是㇐位平面模特兒,同時更是㇐位夢想家。她鍾情於音樂和藝術,喜愛運動,尤其熱衷於瑜珈。Hazel 的生活哲學與年輕㇐代互相呼應:她嚮往獨立自主,熱衷追求刺激的生活,而且熱愛探索及勇於嘗新,無時無刻準備好抓緊新機會。在這個斜槓族的年代,「all of the above」就是面對選擇的答案。

恒生更為Hazel 設立Instagram戶口,為@hazel_aota。

近日,Hazel 更與炙手可熱的唱作歌手合唱,同時亦在恒生數碼銀行在剛推出的的宣傳片中擔崗演出。全新虛擬 恒生 KOL Hazel 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qgd0pCs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