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雲與印尼公司GOX合作 冀推動當地遊戲直播

印尼遊戲串流平台 GOX 今日宣布與騰訊雲合作,雙方簽署一份為期四年的合作備忘錄,GOX 將借助騰訊雲的串流服務和內容傳遞網絡,為印尼以至亞洲數百萬觀眾提供低延遲的遊戲內容。

GOX 創辦人 Jack Lontoh 表示,在2020年初疫情爆發時,大家趨向進行線上活動,在社交距離限制下,GOX的活躍用戶人數錄得超過16倍的升幅。隨著疫情持續以及遊戲業的進一步發展,平台希望讓串流直播發展成一份吸引的職業。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表示,透過與 GOX 合作,期待提升印尼當地娛樂業的發展,尤其在電競和遊戲直播的領域。

據市場研究公司 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 的報告,預計到2025年,全球電競市值將達到28.9億美元(約225.42億港元),年複合增長率為23%。同時印尼遊戲業協會的一項研究亦顯示,當地遊戲產業每年錄得37% 的穩步升幅,意味印尼電競市場具發展潛力。

 

其他報道

泰加12億資金 疑流向大股東管理基金

恒大集團據報退租深圳總部大樓 將總部搬回廣州

東亞中國因違反信用信息採集規定 罰款1674萬元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個別走 創板指失守3100點

世茂午後升幅擴大至逾20%

騰訊擬向元宇宙邁進 據報收購遊戲手機廠商黑鯊

DBS料內房債務問題半年內有改變 中國GDP增半成 

iPhone SE 據報最快春季發布會亮相 或為蘋果最平5G手機

【有片:選股王】醫藥行業表現強勁 石藥估值具吸引力

恒生「虛擬 KOL  Hazel」擔任數碼銀行形象大使

匯豐推環球可持續多元資產入息基金

申洲國際寧波廠房局部復產 股價半日升2.6%

中廣核新能源2021全年發電量增31%

美債息升 匯控見近2年高 恒指半日升193點 創近1個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