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螞蟻增資觸礁 A股魚躍醫療亦暫緩增資

繼信達(1359)基於「商業考慮」為由,突取消60億人幣入股螞蟻金融後,魚躍醫療在深交所發公布,暫緩對螞蟻增資。

公告指,經與重慶螞蟻消費金融有限公司及其他各合作方協商一致,公司暫緩對重慶螞蟻消費金融的增資相關事項。公司1月13日收到重慶螞蟻消費金融的通知,合作方之一中國信達決定不參與本次增資。

魚躍醫療稱待重慶螞蟻消費金融更新增資方案後,重新評估相關投資事宜,暫緩本次增資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造成不利影響。

 

其他報道

融創去年底持現金1600億 足應付債務和項目開發需求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43點 科技股拖累 匯控再破頂 金力永磁潛水8.8%

港股ADR跌182點 夜期低水68點 美期回升亞股向下 美債息重返1.72厘

中信証券AH股10供1.5 H股供股價折讓15% 共籌279億人民幣

美股回吐兩連陰 道指跌17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