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長和旗下Wind Tre據報擬剝離網絡基礎設施業務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長和(0001)旗下意大利無線子公司正在權衡剝離剩餘的網絡基礎設施,以挖掘價值並籌集資金。

知情人士稱,意大利第三大無線通信運營商Wind Tre SpA正考慮分拆其基礎設施資產,並將該組合的少數股權賣給金融投資者。據稱,該公司已與瑞典私募股權公司EQT AB就潛在交易舉行了初步談判。

知情人士表示,相關資產可能包括Wind Tre網絡的數字和電子基礎設施,估值可能約為20億至40億歐元(約178億至357代港元)。據知情人士,Wind Tre仍在評估哪些股權將被納入分拆交易,並正在考慮是否將其無線頻譜也納入潛在交易。Wind Tre和EQT的代表不予置評。

 

其他報道

融創去年底持現金1600億 足應付債務和項目開發需求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43點 科技股拖累 匯控再破頂 金力永磁潛水8.8%

港股ADR跌182點 夜期低水68點 美期回升亞股向下 美債息重返1.72厘

中信証券AH股10供1.5 H股供股價折讓15% 共籌279億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