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黃浩:《台蘋》規模比早年收購《壹週刊》大   

香港商人黃浩擬洽購壹傳媒(0282)旗下台灣《蘋果新聞網》,他在接受本報查詢時指,目前他未能透露具體收購進度、投資額及商業策略等內容。不過,他說,是次洽購的《台蘋》比他早年擬收購的《壹週刊》還要大,並說:「將來會否重新推出紙本刊物,會等由台蘋管理層決定,亦會尊重他們的決定,並保留風格」。

 

相關報道:黃浩洽購台蘋 強調無紅色資金 無「境外傳輸」資料問題

黃浩指出,《台蘋》的規模,會比他早年涉足《都市日報》最少大一倍,亦比他當年收購香港、台灣《壹週刊》稍大。他相信,《台蘋》會維持現有網上業務運作,將來會否涉足紙本出版等,則會交由台蘋管理層決定。他又認為,台灣的娛樂、飲食、汽車資訊,會適合去進一步發展,亦希望將來在台灣製作更多前述領域的相關內容,尤其與香港、台灣及日本相關的飲食內容。他亦看好旅遊內容的長遠發展,只是礙於新冠疫情爆發,他們會先著手做好本地的資訊為先。

 

 

其他報道

澳門行政會發言人:博企作重大決定須主動通知政府

澳門行政會發言人張永春:維持6賭牌   冀實現無縫交接

財經花生│DONKI鮮選壽司擬連開山頂、小西灣分店

招行去年純利按年增23.2%至1199.22億元人民幣

平保壽險去年原保費收入跌4%

世茂集團去年全年合約銷售額跌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