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據報仍在考慮釋放原油儲備的計劃細節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稱,中國仍在衡量釋放部分國家儲備原油的具體時機和數量。

知情人士表示,中國會按照中美此前達成的共識釋放儲備原油,官方正就具體計劃進行評估,目前已經有所進展。據悉考慮的是釋放的時間、數量、原油品種,以及釋放的儲備基地等細節。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沒有作出回應。

此前路透報道,中國將在春節假期附近釋放儲備。中國一些石油交易商向《彭博》表示,他們預計釋放將在節後進行。另外,《彭博》此前引述參與討論的政府官員報導,中國致力於與美國、日本、南韓、印度和英國一道釋放儲備原油,但中方會按照自己的時間表進行,以顯示行動的獨立性。

 

 

其他報道

錢大媽北京公司被列入異常經營名錄

【有片:埋身擊】深證指數低位現回升 投資者可趁低吸納

Moderna預計最快2023年推出3合1單劑疫苗

創板指獨憔悴 收跌0.82%

豐田據報計劃下調2月全球產量20%

ZEEK推快電商平台ZeekStore商家包括Delifrance、Outback、UN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