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保險提高新冠肺炎額外保障 指定新客確診可獲18萬元賠償

恒生保險宣布,進一步提升2019冠狀病毒病之額外保障,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指定時期」)期間,成功投保個人保單之客戶,若合資格保單之受保人由保單冷靜期完結日至4月30日期間,在香港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每位受保人將可獲提供的一筆過現金賠償將由10萬元增至18萬元。

在2022年1月1日前獲恒生保險簽發並仍然生效之個人人壽保單的現有客戶,若合資格保單之受保人在指定時期內,在香港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並入院接受治療,可獲提供的住院現金保障將由每日1200元,增至1800元(最多45日),或一筆過1.8萬元(以較高者為準)。

恒生保險稱,自2020年初,該公司的人壽保單已增設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之額外保障,至今,相關的理賠以額外住院現金保障為主,平均住院日數為 12日,平均每宗額外住院現金保障的理賠金額達1.9萬元,而完成理賠的受保人平均年齡為39歲。 

 

 

其他報道

土耳其官員稱油管將恢復運作 及調查事件 油價回吐升幅

中國據報正起草新規 讓內房發展商取得託管賬戶中的物業預售款

傳整體或將裁撤投資業務 字節跳動:加強業務聚焦 減少協同性低投資

土耳其官員稱油管將恢復運作 及調查事件 油價回吐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