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周杰倫NFT項目Phanta Bear均價跌6成 粉絲:韭菜割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受虛擬貨幣價格帶動,NFT(非同質化代幣)成近年投資新貴。早前元宇宙平台Ezek聯合周杰倫名下潮牌PHANTACi,首次限量發售NFT項目Phanta Bear(幻象熊),一度風靡市場。然而,根據NFT交易平台OpenSea最新數據,Phanta Bear的平均價格已較高位插水逾半。

按照OpenSea數據,Phanta Bear在本月9日的平均價一度高見7.39ETH,惟今天(19日)平均價格已下滑至2.91ETH,跌幅約六成。若以ETH目前價格計算,平均跌幅約10萬港元。有周杰倫粉絲不禁笑言「韭菜割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其他報道

安領旗下獅昂環球獲批管理加密貨幣基金

英國上月通脹5.4%創30年新高 加息壓力增

泰加的士退保 陳帆:雙方有權按條款取消合約

admanGO:MIRROR去年合作品牌逾180個 雄霸IG廣告(附互動圖表連結)

海豐國際料去年純利大升逾2.2倍 

擬迫董事會收購SolarCity 馬斯克遭特斯拉股東要求歸還13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