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禹洲4.77億美元票據82%獲交換 助避免發生違約

禹洲(1628)公布,獲得絕大多數交換票據持有人的支持及所有徵求同意票據所需取得的必要同意,使公司能夠有效地延長相當一部分離岸債務的到期期限,並避免發生徵求同意票據項下與交換票據支付相關的提前到期和法院判決違約事件。

公司公布,於交換屆滿期限,4.77億美元的交換票據(由2.65億美元的2022票據及2.11億美元的2022票據II構成),佔交換票據本金總額約82.0%,已根據交換要約有效進行了交換。

而對於未能及時提交指令的剩餘交換票據,公司擬於1月26日左右,以交換要約實質相同的條款,對剩餘交換票據再次提出交換要約,使他們也可以參與交換。將儘快更新相關資訊。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5點 夜期高水191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中石油子公司原油交易違規正積極配合調查

拜登:未準備好取消對中國加徵的關稅

美債10年息曾穿1.9厘 美股向下 道指跌339點 連跌4日累挫1261點